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湘江星座“通货膨胀在即 如何保住钱袋子?”
长沙龙湖•湘江星座“通货膨胀在即 如何保住钱袋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8 点击:

3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2.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个经济刺激方案,是有史以来颁布的任何救助法案的两倍。(数据来源网易新闻)

而就在3月23日,鲍威尔执掌下的美联储刚刚公布历史性举措:启动无限量QE,开放式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该政策是全球主要央行于2008年金融危机时采取的“力挽狂澜”之举,如今再现!

特朗普签署刺激法案,2万亿美元流向世界,14万亿人民币全球通货膨胀开启。伴随着美国大幅降息,全球央行同步打开水龙头,降息放水,各国纷纷出台经济刺激计划。这也意味着目前经济危机的严峻,无论出不出现金融危机,经济一定程度上会出现衰退,这是必然的。

通货膨胀下,资产如何才能有效避险,将现金变成固定资产,抗跌性强的房产才能,跑赢通货膨胀,做“乱世”赢家。

麓谷作为长沙世界500强的聚集地,是科创高地,聚集了全省62%的上市公司,90%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产业人群16万人以及80%的医疗器械企业,综合经济实力在全国115个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15位,综合创新能力名列前10,麓谷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湖南硅谷。大量的高端商务人群在此聚集,对于公寓的需求量也会只增不减,因此无须为公寓出租发愁,租金自然也会一路水涨船高。

麓谷作为长沙区域内的一个重要地标,其优势在不断强化。公寓市场的投资热潮已经到来,龙湖·湘江星座位于麓谷核芯区位,集萃了成熟的商业中心配套设施。

周边便是麓谷当前最大的商业配套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以及待建的喜盈门环球中心等;岳麓二小、师大附中环绕,地铁、高铁站、城市公路密布,市级配套,生活便捷选择在龙湖·湘江星座置业,轻松入主麓谷商圈,抢占公寓价值升先机。

 

龙湖·湘江星座

长沙Top级地铁硬资产

长沙公寓年销售Top3

总价32万起,入手网红爆款公寓

分秒递减,机「寓」难再得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