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拟规划8个市级文化中心
长沙拟规划8个市级文化中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5-05 点击:

  本记者昨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长沙市文化设施用地专项规划(2013-2020)》(以下简称《规划》)正在进行批前公示,拟规划市综合文化中心等8个市级文化中心以及一批区级、街道级、社区级公益性文化设施。市民可登录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官网(www.csup.gov.cn)了解详情并提出建议。

  《规划》公示稿提出,构筑“一心两轴三区”的功能结构,“一心”为长沙市中心城文化核心区;“两轴”为南北沿湘江的发展轴、东西文化发展轴;“三区”为位于中部的历史文化区、位于西部的生态教育文化区和位于东部的现代特色文化区。《规划》将全市公共文化设施分为市级、区级、街道级、社区级四个级别。其中,市级公共文化设施是能提供综合文化服务的大型功能设施,规划的8个市级文化中心包括市综合文化中心、新世纪文化中心、三角洲滨江文化艺术中心、省府文化中心、圭塘文化中心、梅溪湖文化中心、马桥河文化中心、松雅湖文化中心。区级公共文化设施将提供门类齐全的文化服务项目,并用于指导和组织群众开展文化活动。街道级公共文化设施的服务半径为1000米至1500米。社区级公共文化设施包括小型活动中心、文化室、阅览室及结合小区绿化布置的小型文化活动场等,服务半径不大于500米。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