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推动汽车消费:线上秒杀单日成交额超4亿元
长沙市长沙县推动汽车消费:线上秒杀单日成交额超4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20 点击:

新车打五折、新能源SUV免费开回家,五吨汽油免费抽、还有长沙县政府的购车补贴……4月18日上午,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在中南汽车世界展厅精彩上演,22家知名品牌的40多款车型纷纷亮出超低价,让参与长沙县汽车消费节的消费者着实体验了一把“捡漏”的超幸福感。

今天上午上午9点30分,长沙县汽车消费节开始进行现场直播,观众通过手机端参与在线秒车和抢福利活动中。本次秒车惠活动囊括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上汽大众、广汽三菱、广菲Jeep等品牌的44款车型,从入门级代步车到百万级豪车,均有涉及。参与车型分轮上场,品牌代表、主持人和行业嘉宾对车型参数卖点进行了解析,并对部分车型进行了现场评测,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产品。

此次活动采取“政府补一点、车企降一点、4S店让一点、汽车市场免一点”的促销举措,最大程度的让消费者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以宝马X5混动为例,官方指导价为849900元,而秒车价仅为565000元;100多万元的玛莎拉蒂,秒车价为77万元,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力度甚至达到了5折。

现场,每一轮的秒杀开启,都迎来了消费者们高涨的热情,经过一番手速拼杀,当日上午两个小时的直播秒杀中有3581多名消费者参与了线上秒杀环节,2293名消费者突出重围,秒到爱车,当天成交额达约4.3亿元。据悉,自汽车消费节活动启动20天来,已有11268名消费者参与了线上报名,已有4800多名车主通过活动寻得自己的爱车并享受了1000元现金补贴。

在活动中,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不仅现场为汽车消费节助力打call,更倾情为长沙县代言,为电视机前和手机前的观众们推荐长沙县特色文旅游产业,并为观众们送出了1000份长沙县“百村千品”大礼包,包括湘丰茶叶、新明有机大米、浔龙河门票、慧润民宿消费券等。

张作林热忱邀请广大观众做客长沙县,希望大家可以来长沙县观光旅游。他介绍,长沙县是红色革命之地。这里有毛泽东亲密的战友和亲爱的夫人杨开慧,为革命南征北战的解放军大将许光达,无产阶级教育家徐特立,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陈树湘等惊天动地、名扬青史的杰出人物都诞生于此。这里还有田汉故里,走进这些革命先烈的故居,让大家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长沙县有湖光山色,这里是绿色山水之城。”张作林介绍,境内浏阳河、捞刀河蜿蜒流过,松雅湖国家级湿地公园碧波荡漾,影珠山、大山冲、北山三大省级森林公园美到惊艳,天华山、龙华山巍然耸立,茶园、虎园相映成趣,“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慧润民宿”闻名遐迩。置身绿色山水、亲近自然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到开慧烤全羊、福临烤乳猪、果园花果虾、江背大片肉等传统美食,可以让市民唇唇欲动、味蕾大开。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