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家乐福芙蓉店“春季葡萄酒节”
长沙家乐福芙蓉店“春季葡萄酒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5-22 点击:

  干红、干白、白兰地、甜酒、起泡酒等各种品类的葡萄酒,现在市民都有机会免费品尝了。5月21日至5月25日,“春季葡萄酒节”在长沙家乐福芙蓉店举办,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新西兰等不同国家的400多个品种将集中展示。

  家乐福湖北、湖南、江西区总经理邹国发介绍,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选在此时推出葡萄酒节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原滋原味的进口葡萄酒,感受真正的法式浪漫,其中不乏来自世界知名酒庄的著名葡萄酒品牌,在此时间阶段内所有进口葡萄酒都有买有送,部分单品低至5折。 据记者了解,目前葡萄酒销售在超市内的增长比较喜人,每年平均以两位数在递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