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市又一文旅地标和网红打卡点呼之欲出
长沙宁乡市又一文旅地标和网红打卡点呼之欲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27 点击:

25日,记者获悉,位于宁乡市黄材镇黄材村的数字王国·绿洲大型数字主题乐园项目,目前已进行二层梁柱模板安装,预计4月底完成主体建设,5月底完成室内装饰工程,6月上旬完成室外配套及娱乐设施,6月中旬全部竣工。

据了解,数字王国DD Land主题乐园是2019年进入宁乡市文旅产业签约落地的第一个大型项目,总投资约1.23亿元,建设8000多平方米高科技数字场馆,将依托数字王国全球领先的视效及VR、AR、MR等技术,打造包含奇幻影厅、奇幻空间、X立方、奇幻剧场、神奇动物园、重返地球等多项数字体验设施的娱乐中心。同时建设周边道路、停车、绿化及市政管网等配套设施。

自该项目启动建设以来,市城发集团下属文旅投公司积极开展工作,严格内部管理,加强现场施工与工程质量管理,发现安全隐患绝不放过,确保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两不误。

“传统的电影,无论2D还是3D,观众都只是旁观者,而奇幻影厅等项目, 全沉浸式体验可以让观众切身感受高科技的乐趣,有更强的参与感!”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待整个工程完工之后,将出现一个集聚尖端科技、硬核科幻、文化内涵等诸多要素于一体的大型数字娱乐中心,这将成为宁乡又一文旅地标和网红打卡点!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