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西收费站因车流量过大临时实行免费放行
长沙西收费站因车流量过大临时实行免费放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6-03 点击:

  昨日是端午节,也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长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不少驾驶员感觉到,这次节后返程客流比之前的五一和清明节要集中。由于长沙西收费站后来实行了免费放行,岳麓大道的压力相当大,至昨晚10时15分,除岳麓大道、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外,其他道路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从昨日14时开始,长沙各进城高速公路收费站迎来返程高峰,特别是在长沙西收费站,等待交费的车辆排起长队。到晚上6时30分左右,从长沙西进入长沙城的车辆越来越多,晚上8时左右,进城车辆排起了差不多4公里长龙,通行还是有序,只是车行缓慢。与此同时,星沙收费站进城车辆也排起了近3公里长的长龙。

  昨晚9时许,长沙城区迎来夜间返程最高峰:过江方面,橘子洲大桥、猴子石大桥、营盘路湘江隧道西往东方向交通压力大,其中西二环猴子石大桥西往东排队已超过了罗家咀立交桥;进出城方面,芙蓉南路南往北、人民东路东往西、三一大道东往西、岳麓大道西往东方向交通压力逐步增大;城区主干道方面,东二环洪山桥至鸭子铺北往南方向交通压力大。因车流量大,轻微的刮擦交通事故也随之增多。

  “今天的返程有一个特点,节日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明显出现了扎堆回城的现象。”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肖强介绍,之前的几个小长假,市民理性选择返程时间,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高峰。但当天的晚高峰基本上在20时10分左右才开始出现,这在以往的节假日中还是很少见的。“一方面,小长假假期不长,加上传统节日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人在家里吃了晚饭才启程,市民对出行时间没有太多的自主调剂空间;另一方面,白天时间长,返程高峰因季节原因出现了延后。”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