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区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
长沙望城区全面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7-03 点击:

  7月2日,望城区召开非公企业“十佳党组织书记”表彰暨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研究和部署新形势下的非公党建工作。区委书记谭小平,区领导周志辉、李建龙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近年来,望城区坚持把非公党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统一谋划、部署和推进,不断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新模式,形成了“抓非公党建就是抓全区非公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2013年,望城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实现增加值367.2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85%,非公企业纳税额占税收总量的78%,非公经济成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与此同时,非公企业党组织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已达214家,涵盖262家非公企业,拥有直管党员1037人、流动党员718人。非公企业党组织已成为服务企业发展和建设望城、发展望城的重要力量。

  目前,望城已基本完成非公企业党组织全覆盖,并将重点抓好党组织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各级党委也将加强对非公党建工作的指导,明确责任、健全机构、配强力量,为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创造积极条件。

  会上,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乾、湖南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傅集雅等10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获得表彰。

  谭小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指导管理,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明确自身定位,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作出自己独有的贡献;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要牢记自己的政治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使非公企业党组织更加充满活力,不断开创望城非公党建工作的崭新局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