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个路段近期抓拍未系安全带超两万起
长沙这个路段近期抓拍未系安全带超两万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4 点击:

近日

长沙交警曝光近期电子抓拍的

驾驶人未系安全带典型案例


5月5日启动抓拍以来截至5月12日,仅三一大道九尾冲路段,就抓拍22416起不按规定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


湘HLQ830



湘AP6T98



湘A1BW33



湘A5BH89



湘AK8A97



希望所有驾乘人员引以为戒

遵守交通规则

安全带=生命带 


1、上车系安全带记得调整高低。安全带的高低调整非常有必要,如果太高,紧急情况下收紧时容易被勒到脖子,可能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如果太低,则无法完全限制身体向前冲。安全带系好后不能太松也不能太紧,大概留两根手指的空间比较合适,既保证安全也不会太难受。



对于怀孕的准妈妈来说,千万不要把安全带勒到肚子上,这样非常的危险!系到胯骨上,可能有一些不舒服,但是会比较安全。



对于儿童乘车来说,如果直接使用安全带固定,不但不安全还会起负面影响,因为他们身高会比成年人矮很多,所以安全带会从她们的脖子经过,紧急情况下她们幼小的颈椎会受到致命的伤害。山东交警提倡给幼儿使用安全座椅,如果你的孩子已经不适用于安全座椅,安全带又会勒到脖子的危险时,可以选用儿童增高坐垫,配合采用安全带。



2、被忽视的后排中央位置。后排座位的安全带同样重要,虽然后排安全带很少有能调整的,但是整体来说位置还不至于难受,方法和前排的一样,部分车型后排中央位置配备两点式安全带,它没有三点式安全带那么完善,只能固定人的胯骨部分,上半身是无法固定的,在紧急情况下,它能保护乘客避免撞到前风挡。



除此之外

驾乘人员还应该远离以下行为

↓↓↓




细节关乎生命

请系好安全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