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组织百人查危房看内涝排险情
长沙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组织百人查危房看内涝排险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7-07 点击:

  7月4日暴雨来袭,大托铺街道立即组织全体街道、村干部和“三长”代表100余人,深入各村每组和田间地头查看危房、内涝等情况,及时处置各种险情,确保辖区不淹一亩田不损一间房。

  早上8点未到,大托铺街道工委书记王建刚就在水利管理站站长莫亮光的陪同下现场察看中心巷排渍泵站机组的排水情况和水渠内的水位情况,并要求街道班子成员带领办所人员全部下到各联点村,采取拉网式大排查,对所有危房、水渠和工地进行实地察查。街道、村干部在各村民组长的带领下,冒着大雨沿着渠道逐一查看安全隐患,深入困难户家中查看房屋现状,走进爱之心、兴隆排污泵站等工地查看安全情况,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置,成功排除黄合村上汤坪麻石铺子组渍水情况,疏通6条渠道。

  目前,大托铺街道人员在岗、物质到位,防范措施全部启动,全力做好了强降雨应对工作。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