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第三医院与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开展党建共建
长沙市第三医院与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开展党建共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16 点击:

5月15日,长沙市第三医院与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开展了首个“党建手拉手,共建促发展”活动。

长沙市第三医院雷青教授团队到科室,针对各科的疑难病例进行会诊讨论。

5月15日,长沙市第三医院与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开展了首个“党建手拉手,共建促发展”活动,长沙市第三医院外科一党支部与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党支部进行党务及业务交流学习。

长沙市第三医院外科一党支部书记雷青教授表示,公立医院坚实的党建基础可以帮助民营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站在高水平起点上,而民营医院的精细管理和服务理念也为公立医院提供了一些经验。

长沙市第三医院外科一党支部党员、骨科二病室副主任蒋明辉为星沙年轮骨科医院分享《3D打印技术在骨科的应用》业务,双方就3D打印技术在骨科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雷青教授团队到科室,针对各科的疑难病例进行会诊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4月29日,长沙市第三医院与长沙星沙年轮骨科医院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制定结对共建计划。计划每月至少开展一场多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实现班子联建、党员联管、实事联办、发展联促,通过党建引领和业务融合共同为助推“健康长沙”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