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首入大众点评“必逛榜” 这5家商场入榜
长沙首入大众点评“必逛榜” 这5家商场入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1 点击:

来长沙必住、必吃、必逛的地方在哪里?9日,大众点评发布2020“必系列”榜单。其中,长沙5家商场首次入选2020大众点评“必逛榜”,同时有34家酒店、14家景区入选“必住榜”和“必玩榜”。

“必逛榜”在综合服务及稳定体验基础上,考量商场的建筑、环境、服务、经营活动等特色属性。保利MALL、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悦方ID MALL、长沙IFS和长沙海信广场共5家长沙商场首次入榜。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长沙君悦酒店、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等34家酒店入选“必住榜”,上榜酒店数量位居全国前10,与去年长沙“必住榜”城市榜相比,新增上榜数量高达20家;长沙世界之窗、长沙方特东方神画、橘子洲景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等14家景区则入选“必玩榜”,为端午出游提供好去处。

“必系列”还同步推出《2020夏季出游趋势报告》。报告内容显示,后疫情时代,用户旅游趋势发生明显变化:更多用户出行半径缩小至本地及周边“高铁一小时旅游圈”,自驾出行较以往更受青睐。

大众点评的“必系列”榜单致力为用户提供高效的游玩、住宿、购物全链条生活消费解决方案,给不少用户提供娱乐休闲的生活指南。本次“必系列”榜单,全国33座城市共有1006家酒店、635个景点、164家商场入选。

来源:湖南日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