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浏阳市普迹镇普官村农产品助销玩转“朋友圈”
长沙浏阳市普迹镇普官村农产品助销玩转“朋友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9 点击:

“刚采收的时候一斤茄子可以卖到4块多,后续的售价虽然没有这么高,但平均售价也在2-3元一斤,自己种植的蔬菜卖了好价钱,感谢政府感谢驻村工作队帮忙,不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卖掉这些茄子”浏阳市普迹镇普官村的贫困户娄禾清拉着帮扶干部的手连忙道谢,脸上笑开了花。

浏阳市普迹镇普官村下湾组贫困户娄禾清种植的茄子。

家住普迹镇普官村下湾组贫困户娄禾清在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下种植了0.6亩茄子,近期迎来大丰收,但受疫情影响,农产品普遍兜面临待销,驻村工作队得知情况后,积极发动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亲朋好友,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帮助贫困户宣传,想方设法出实策、办实事,为贫困户牵线搭桥,拓宽市场。

驻村队长袁齐认为,发动周边朋友始终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应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普迹镇夹州岛电商平台优势,调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确保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以“电商+产业”助推精准扶贫,为贫困户销售800多斤,目前助销仍在继续。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