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天心区360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7大项21小项 严格按国标体检
长沙天心区360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7大项21小项 严格按国标体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3 点击:

长沙天心区360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今年全省共征新兵18840名 女兵440名

37条优待措施 激励优秀学子报名

8月15号前网上报名 体检合格后政审

从昨天开始,长沙天心区360名大学生在湖南省地矿医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年度征兵体检。今年,湖南省共征集新兵18840名,从政治荣誉、复学升学、就业创业等9个方面出台37条优待措施,激励更多优秀学子报名应征。 

上午9点,在湖南地矿医院,大学生们排队照相录入信息后,依次进入各科室进行体检。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大四应届毕业生谢易生,从小就有从军梦,看到今年的征兵消息后,立即在网上报了名,他的选择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
体检项目有外科、内科、生化检验、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等7大项21小项,每一项都十分严格。
今年起,全国实行“一年两次征兵”改革,将义务兵征集由一年一次征兵、一次退役,调整为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今年全省共征集新兵18840名,含女兵440名。截至目前,已有2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应征,其中大学毕业生6000余名,大学毕业生应征人数较往年同期增长了12%。为了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报国,湖南省人民政府出台了《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其中明确大学毕业生入伍前被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录用或者聘用的,服役期间保留人事关系或者劳动关系,退役后可以选择复职复工,确保大学生士兵安心服役。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