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生态动物园开展“粽”意浓情动物园主题活动
长沙生态动物园开展“粽”意浓情动物园主题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5 点击:

盛夏繁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节日文化习俗,长沙生态动物园开展了“粽”意浓情动物园端午主题活动。结合裕安区动物资源,通过文化宣传、传统习俗、动物投喂等丰富的活动,给游客更好地展示和传播端午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亲子旱地龙舟赛,除了趣味比拼外,获胜的家庭还可以参与到“给老虎包粽子”的惊喜环节。

饲养员除了现场给游客科普老虎知识外,还将通过虎馆的投喂工具,让游客体验亲手给老虎喂粽子,以此增强游客对动物的爱心。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粽叶大变身环节,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游客们充分发挥创造和想象力,用粽叶来编织动物和物品,给粽叶赋予新生命力。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