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岳麓书院7月4日起恢复开放
长沙岳麓书院7月4日起恢复开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2 点击:

沉寂了好几个月的岳麓书院,终于要开放了!7月1日,湖南大学岳麓书院发布公告,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岳麓书院自2020年7月4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游客可预约参观。



开放时间为每日8:00—17:30。疫情期间,岳麓书院实行限流参观,每天限额1500人。未预约或存在发热(体温≥37.3°C)、咳嗽等症状的游客谢绝入院。游客可提前三天(含当天)登陆“岳麓书院”微信公众号获取参观预约码。预约当天,须出示居民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如无异常,方可在购票窗口凭预约参观码及有效证件购票。所有享受优惠票、免票政策的游客朋友,均须网络预约,工作人员将现场查验相关凭证。


目前,岳麓书院前门仅作为入口,书院西门及文庙照壁侧门仅作为出口。参观时,游客请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勿聚集和扎堆。室内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室外参观建议佩戴口罩。此外,岳麓书院暂不接受研学等各类活动申请。


院内博物馆、陈列馆等室内场馆参观也将采取分段限流措施:博物馆在馆参观人数达到200人将临时封闭入口,20分钟后方可入馆;陈列馆在馆参观人数达到50人将临时封闭入口,10分钟后方可入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