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市长沙县香槟小镇小区物业拖延维修 业主拒缴物管费被限购水
长沙市长沙县香槟小镇小区物业拖延维修 业主拒缴物管费被限购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6 点击:

因对物业公司服务不满,长沙县香槟小镇小区业委会选聘了新的物业公司。7月4日,黄女士前往物业公司买水,却遭到了拒绝,理由是黄女士拖欠了物管费,这是什么情况?
- 1 -
业主不敢洗澡洗头 购水遭物业拒绝
天井漏水导致家中发霉
物业拖延一年才维修
香槟小镇小区位于长沙县北斗路与星沙大道交汇处,黄女士是该小区2栋的业主,因家里已购水量即将用完,昨天,她来到物业公司购水,却遭到了拒绝,理由是黄女士拖欠物管费。
业主 黄女士:物业说停止对我家的所有服务。
记者:为什么呢?
业主 黄女士:拖欠物业费。
记者:拖欠了多久。
业主 黄女士:一年多,之前天井漏水下来,物业换水表没换好,漏了一个晚上,导致我家渗水、发霉,当时电表这里都在漏水。
事发后,小区前物业公司对渗水的电闸进行了更换,并承诺待渗水墙体干透,再进行整修。可没过多久,小区业委会重新选聘了新的物业公司进场。
因新物业对霉变墙体整修拖延长达一年之久,黄女士拒缴物管费。她认为,由于物业公司不及时解决问题带来的居住影响,应承担相应责任。
- 2 -
不得以未交物业费为由
拒绝或限制业主购水
物业公司表示:
将与业主再次沟通协调
物业方表示,虽然黄女士家中的墙体渗水发霉的整修过程有所拖延,但现在已处理完毕,那么,黄女士理应补齐物管费。
由于双方多次协调无果,所以,才采取对黄女士停止物业服务。
7月5日上午,黄女士再次向物业公司提出买水,工作人员仍表示,请先缴清物管费。
记者:你们昨天是限制她买水是吗?
物业工作人员:也没有说限制,只是不能买太多。
业主 黄女士:你们昨天是说停止对我一切服务。
物业工作人员:你不交物业费,我们有权停止对你的服务。
记者:那现在她可以买水吗?
物业工作人员:可以买水,但是您的物业费可以交吗?
根据《关于加强长沙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的通知》,物业公司在管理区域内,不得以未交物业费为由拒绝或限制业主购买水、电的数量。
对此,物业公司表示,将与黄女士再次沟通协调此事。律师黄康表示,如果双方协商仍无法达成一致,黄女士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