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107国道长沙县发生惊险车祸 本田轿车失控四轮朝天
107国道长沙县发生惊险车祸 本田轿车失控四轮朝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12 点击:

23.jpg

  本田轿车失控撞上翻了四轮朝天。

  9月12日凌晨零时许,在107国道长沙县牛角塘段发生一起惊险车祸,一辆由湘潭方向开往长沙的本田轿车与路边两车接连相撞后,车子发生旋转在国道上翻了个四轮朝天。事发后,长沙县交警大队暮云中队民警赶到了现场,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事发现场位于中意二路461号车友汽修前面,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本田车司机已经被送到医院,交警喊了一辆大型吊车过来准保施救。牌号为湘A65T98的本田车四轮朝天呈东西向,横亘在路上,该车车头朝东,后车门敞开,车上物品撒落一地。

22.jpg

  本田轿车失控撞上翻了四轮朝天。

  离该车不远的马路边,一辆五菱宏光商务面包车、一辆银白色H5长城越野车车身也不同程度受损,其中面包车左后轮都爆裂了。

  据目击者徐先生介绍,五菱宏光商务面包车是阿斌修理厂的,长城越野车是车友汽修的,两台车当时相距20厘米,东西向并排停在两台修理厂前坪107国道旁边。凌晨0时许,由南往北行驶在107国道的本田轿车突然失控,朝路边撞去,先是撞在五菱宏光商务面包车上,后面包车撞向长城越野车,随后,本田轿车旋转后,翻了个四轮朝天。

21.jpg

  本田轿车失控撞上翻了四轮朝天。

  长沙县交警大队暮云中队中队长龙向东介绍,修理店将车辆停在路边,并没有占用公路,没有责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