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智能家居“疫”外走红 智能开关一步点亮!
长沙智能家居“疫”外走红 智能开关一步点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7 点击: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尤其是疫情期间,非接触式的产品、系统和服务模式因高效、安全、便捷的优势得到全社会的关注,人工智能家居这种“非接触式产品”,也成了市民装修的时尚新宠,“疫”外走红。

在长沙这家智能家居样板房体验馆,从到家打开房门这一刻开始,房屋内的灯光、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家电就自动开启,在各个房间,通过这个集成的超级智能开关,不仅能通过手控,还可通过语音实现非接触式对家里电器的控制,并根据个人习惯,实现生活场景的快速转变。

人工智能如今已经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智能家居而言,除了方便,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安防,在这里入户处安装了这种智能设备,一旦非法闯入,业主手机就会自动报警,并提供实时监控,确保家庭安全。

根据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发展全景研究报告数据显示,去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已达1530亿元,今年虽受新冠疫情影响,但智能家居出货量仍保持上升势头,随着新基建建设的推动,5G、物联网、云服务、人工智能的落地发展,产业链和产品更加丰富,智能家居将为市民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生活服务。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