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南宁明起高铁直达 二等座票价为293元
长沙-南宁明起高铁直达 二等座票价为293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24 点击:

  长沙至南宁高铁列车时刻表

  

车次 长沙出发时间 抵达南宁时间
G431次(武汉至南宁) 08:42 15:10
G423次(石家庄至南宁) 13:54 20:20
G529次(北京西至南宁) 14:52 21:25
G421次(北京西至南宁) 16:21 22:37
G433次(武汉至南宁) 16:53 23:07

  记者今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从25日起,长沙将有高铁直达南宁了。并将从26日起,每天开行5对。长沙至南宁高铁,最快6小时14分到达,二等座票价为293元。

  每天开行5趟高铁,

  途经湖南9个市县

  根据12306网站公布信息,25日开通当天,长沙至南宁将开行4趟高铁,南宁至长沙开行3趟。从26日起,长沙至南宁之间每日将开行5对高铁往返。

  除了长沙外,这5对高铁沿途经过我省的市县还包括岳阳、汨罗、株洲、衡阳、祁东、祁阳、永州、东安,这8个市县也是首次有高铁直达南宁。

  目前,长沙至南宁最快的普通特快列车T285次列车,8点12分从长沙出发,需历时9小时51分,于当天18点3分抵达南宁。

  长沙至南宁高铁开通后,最快的G433次只需6小时14分,比T285次可省3小时37分,而比K字头的普速列车可节约6至10个多小时不等。

  票价方面,长沙至南宁高铁票价一等座、二等座和商务座票价分别为383.5元、293元、890.5元,其中二等座票价比普速列车215元的硬卧车票贵78元。

  据了解,长沙至南宁的高铁全部都是过路车,即,始发站不是长沙。其中最早班是G431次,从长沙南每天发车时间是8点42分;最晚班为G433次,长沙南发车时间是16点53分。从南宁返回长沙南的班次最早为7点出发,最晚为15点30分开出。

  湘桂两地旅游更便捷,

  国庆期间高铁票紧俏

  去年,衡柳铁路开通后,湖南和广西两地间首次有了高铁直达,长沙至桂林最快仅需3小时16分。此次,南宁至长沙高铁线开通后,湘桂两地旅游将更加便捷。国庆期间,乘高铁去广西旅游将成为更多湖南旅客的出行选择。

  长沙至南宁的这5对高铁沿途将经过桂林、柳州、南宁等著名旅游城市,沿线著名旅游景点桂林象鼻山、柳州苗寨、德天跨国瀑布等,也将与我省境内的永州九嶷山、衡阳石鼓书院等景点构成一条高铁旅游黄金线。

  记者查询12306网站获悉,截至23日18时,9月30日至10月2日长沙至南宁、桂林、柳州的高铁一等座、二等座车票均已售罄。3日以后的二等座车票也极为紧俏,建议旅客提前购买。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