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鸟语林的鸟儿上车了 记得去长沙生态动物园看它们
长沙鸟语林的鸟儿上车了 记得去长沙生态动物园看它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28 点击:

31.jpg

整装待发。

  抓完比较大只的秃鹫和鹤类后,28日上午11点,工作人员来到了松鼠园,里面集中装着海鸥和一些鹳类。抓捕海鸥的难度丝毫也不亚于捕捉秃鹫,海鸥个头较小,身轻,飞得也高,工作人员几乎是拿着捕鸟网满园子跑,好不容易捕到一只,就把鸟网放在地上,然后再小心的把鸟从网中捉出来,放进木箱里。

32.jpg

  “今天要运走,所以早上6点多就起来给它们喂食,让它们吃饱喝足,所以路上不需要再准备水和食物。”工作人员解释。 中午12点,大部分鸟类的抓捕、装箱工作已经完成,它们被抬上货车,货车的两旁还挂上了印有“我们搬新家了”、“记得到生态动物园看我们”字样的横幅。货车一路开下山,许多市民和游客纷纷都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记者一路跟着运送鸟类的货车从潇湘大道,经湘府路大桥,上芙蓉南路,去往它们的“新家”长沙生态动物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