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将对黑车严管重罚 半个月查扣163台
长沙将对黑车严管重罚 半个月查扣163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09 点击:

  昨日,长沙晚报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9月22日至10月7日,全市半个月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63台,全市共处罚非法营运车辆107台。

  其中,市交通行政执法局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45台、线路牌证1块,包括城市公共客运车辆41台、套牌下线的士1台、道路班线运输车辆3台。内五区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118台,包括岳麓区33台、芙蓉区30台、开福区21台、天心区18台、雨花区16台。

  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长沙提高处罚标准,对从事非法营运的私家车辆,初次处罚不低于2万元,对道路运输班线车初次处罚不低于5万元,对第二次被查扣或暴力抗法的原则上顶格处罚不动摇。目前,不少黑车车主主动退出市场,城区客运市场秩序有所好转。下一步,长沙将保持对黑车的严管重罚态势,建立起稳定、有序、安全的城区客运秩序,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确保既定目标实现。

  9月22日至10月7日非法营运立案处罚统计表(部分)

  新国线集团常德运输公司 湘J41036 违规类别:不按站点停靠

  湘潭汽车运输总公司 湘C07586 违规类别:不按站点停靠

  湖南阳光客运发展公司 湘A54681 违规类别:不按站点停靠

  新邵汽车运输公司 湘E97362 违规类别:不按站点停靠

  娄底湘运运输有限公司 湘KY7386 违规类别:不按站点停靠

  谢正× 湘A1YX48  刘应× 湘A3QH05  杨新  ×湘A94A06

  刘×  湘A0LW02  彭智×  湘E8AA79  缪×  湘A35N16

  王中×  湘AQN502  姚×  湘AWQ863  李燕×  湘ARL047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