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男子为博朋友开心将女友灌醉邀4名好友“分享”
男子为博朋友开心将女友灌醉邀4名好友“分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14 点击:

  5男子均以强奸罪被批捕

  新快报讯 记者李海强通讯员周琨报道为博朋友开心,一男子竟设计将女友灌醉,然后与4名朋友对女友进行轮奸。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等5人批捕。

  记者从检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周某和被害女子滕某原本是一对恋人。岂料周某竟然在朋友的怂恿下起了坏心思,为寻求刺激、博取朋友开心,设计将滕某灌醉后,与多人共同轮奸滕某,致使滕某身心遭到严重摧残。

  据查,2014年6月20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周某与楚某、吴某、陈某、尹某一起喝酒时,主动提出约其女朋友滕某出来喝酒,图谋灌醉滕某后轮流与滕发生性关系。

  众人经合谋达成一致后,轮番敬酒,直到被害人喝醉,意识迷糊。几人将被害人抬至周某位于白云区联边村某工厂宿舍,乘被害人被灌醉无力反抗之机,将被害人轮奸。目前,周某等五人已被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依法批准逮捕。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