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 “跨界达人”谈专业与人生
长沙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 “跨界达人”谈专业与人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14 点击:

跨界.jpg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专业与人生》访谈节目现场。 

  10月14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五教学楼正举行一场招聘会,在一墙之隔的大礼堂,首期《专业与人生》访谈节目正在举行,首场访谈邀请的嘉宾是“跨界达人”刘克邦。这是第六届冰心散文奖获奖得主,也财政系统的文学大咖,还是文学世界的数字专家。

  “刚开始学会计的时候,我还有些自卑,后来却慢慢喜欢这个专业了。”刘克邦的官方身份是湖南省财政厅巡视员,在公众的视野里,他的作家身份更出名。在访谈现场,刘克邦更多地与台上台下数百名学生分享自己的读书生涯。

  “工作以后,我发现很多事情没那么简单,不仅仅是几个数字的问题。”刘克邦说,现实中有很多难点和矛盾要处理,需要更多专业以外的知识,他自己也经常会涉猎政治、文学等方面的知识。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的工作人员介绍,《专业与人生》每期邀请一位青年学生喜爱的知名专家学者与大学生现场互动,每月举办一期。通过与嘉宾的近距离的交流对话,分享他们对于人生的感悟,引导大学生专业学习,给青年现实的讨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