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坪塘大道两车相撞 司机被卡钢化玻璃碎一地
长沙坪塘大道两车相撞 司机被卡钢化玻璃碎一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20 点击:

杨杨_副本.jpg

  10月20日上午11点多,长沙坪塘大道上,一辆比亚迪轿车与一辆满载钢化玻璃的小货车相撞,玻璃倾倒到轿车上,轿车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车里,钢化玻璃碎了一地,货车安然无恙。

  事发位置距离湘府路大桥仅数百米,附近一小区保安李先生正巧看见全过程。据他描述,事发时货车与轿车都向北行驶,轿车位于货车的右侧,“只听到‘砰’的一声,两个车都停了,到处都是玻璃。”李先生说,事发后轿车严重变形,“几乎报废”,司机被卡在车内。约10分钟后,消防赶到现场进行破拆。轿车司机多处骨折之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下午1点左右,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事发路段有一大滩玻璃渣,载玻璃的蓝色小车停在路边,几名男子正在清理车上的碎渣。男子介绍,车上本来运着价值近5万元的钢化玻璃,到达该处时发生车祸,玻璃全碎了,货车及货车司机无碍。1点半左右,货车驶离现场,仅留下一地玻璃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