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宁乡213台公交车化身文明创建“宣传员”
长沙宁乡213台公交车化身文明创建“宣传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5 点击:

宁乡市公汽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清洗公交车,让市民舒适出行。 李先强 摄

公交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和城市文明的窗口,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原来,在宁乡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市公汽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统一人员服装、加大洗车保洁力度、更换公交车和公交站亭公益广告等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213台公交车、近千个公交站亭站点化身为文明创建的“宣传员”。

9月11日,记者在市公汽公司停车坪内看到,工作人员如往常一样,正使用塑料水管和洗车拖把对公交车进行全面清洗,清洗后的公交车焕然一新,车内车外都整洁卫生。

据悉,市公汽公司担负全市90%以上的城市公交客运职能,下辖公交车213台、公交线路17条,城市公交站点245处、招呼站点442处,乡镇公交站亭150多处,日运送乘客约4.6万人次,文明创建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容不得丝毫懈怠。

从业人员方面,市公汽公司购置了150余套带有宁乡公交LOGO标识的公交制服,全面统一了从业人员的制服着装。公交车方面,市公汽公司完成了213台公交车的车身和车内公益广告张贴工作,并对公交车的车身的外观进行了排查整改,共修复外观受损公交车30余台;加大了洗车保洁力度,确保公交车的整洁卫生。公交站亭方面,市公汽公司更换了城区公交站亭的公益广告共计1115块;对宁乡大道、一环路全线51座仿古式公交站的玻璃顶棚进行了全面清洗。

种种举措,收到实在成效,得到市民的广泛好评。市民张女士就说:“近几年,宁乡的公交车在硬件和服务上都在持续提升,乘坐越来越舒适,越来越便捷。”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