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伍家岭波隆立交桥下的停车场被改成了“餐厅”
长沙伍家岭波隆立交桥下的停车场被改成了“餐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0-26 点击:

  因将规划中的停车场租赁出去改建成台球城,10月24日,湖南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被交警处以3万元罚款(详见《潇湘晨报》10月25日A07版报道)。10月25日,市民刘先生反映长沙伍家岭的波隆立交桥下的停车场被人改成了“餐厅”,由于吃饭的人多,造成车辆拥堵。

  25日下午4点30分,潇湘晨报记者来到了波隆立交桥,立交桥北停车场与转盘交界处有一“的哥自助餐”的招牌棚子,一名叉车司机说,“这里有一家夜宵摊,平时一到晚上7点就摆出来了,都是出租车停在这里吃饭,道路肯定拥堵。这几天搞行动,夜宵摊没有摆。”

  停车场一名收费人员说,停车场是长沙市停车场投资建设经营有限公司管辖,已经将对方取缔20多天了。

  环卫工陈女士告诉记者,除了桥北,桥东停车场也有两家夜宵摊。守停车场的汤先生说,现在抓得严,这些夜宵摊到了晚上八九点会摆到停车场外面的桥下通道。当得知交警严查停车场擅自改变用途的事情后,汤先生表示,自己会督促对方搬走。

  长沙市路桥征费维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4月份,长沙市出台了《长沙市城市桥梁隧道安全管理条例》,城市桥梁下的陆域空间除作为临时公共停车场使用外,不得用于其他经营活动;违反规定的责令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对个人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对单位处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罚款。

  “二环以内归口到长沙市停车场投资建设经营有限公司管辖,桥下空间2008年归口到各区,如果违反了《条例》,都要求整改。”这名工作人员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