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某女白领辞职之后做了这个选择 年轻人超喜欢!
长沙某女白领辞职之后做了这个选择 年轻人超喜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1 点击:

民宿是一种新兴的住宿服务,因为家庭生活的氛围更浓,近年来,受到很多外出旅游的年轻人的追捧。在长沙北辰三角洲也有一群对生活充满美好期待的民宿主,他们用心经营民宿,在不大的房屋内实践自己的生活美学,让异乡的旅客在长沙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中午12点整,杨娜赶到自己在北辰三角洲奥城C2区的一处民宿,此时,上一批住客刚刚离开,她需要在两个小时内完成全屋清洁和布置。
民宿是一种房屋主人参与接待,为游客提供体验当地自然、文化与生活方式的小型住宿设施,也是近年来备受年轻人追捧的旅游住宿选择。去年,杨娜辞去自己在大公司的工作,成为了一名民宿主。她的民宿内,处处显露着女主人营造温馨生活氛围的小心思。
杨娜的民宿内,有一本用A4纸打印制作的朴素手册,封面第一句是“让您在陌生的城市拥有家一样的感受,您就是我的家人”。
手册内,杨娜像老朋友一样,详细介绍了民宿周边及长沙的特色美食,娓娓道来分享自己的美食体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