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男子举报违停 遭车主锁喉辱骂“赚这个钱缺德!”
长沙男子举报违停 遭车主锁喉辱骂“赚这个钱缺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2 点击:

近日

湖南长沙

一起举报违停的事情

引发大家关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网传一男子在街边举报违停车辆,被车主发现后,遭锁喉辱骂。视频中该车主将举报的男子不断锁喉将其按倒在车前盖,整个过程中,拍摄视频的人也指责该男子:“你去擦皮鞋都行,莫赚这个钱,缺德啊你。”现场有多人围观。


据悉,该男子因将违停照片上传至“星城园丁”被车主发现,才有了后面的事情。


星城园丁是2019年3月28日上线的一款长沙市内服务型App,交通违法、电梯不定时罢工、不文明养犬都可经过该软件进行举报,市民举报的交通违法问题一经交警部门核实,就可以获得积分和现金的双重奖励。一般举报成功后,有30元至50元奖励,每月1500元封顶。


有人称,该男子是职业举报违停,专门在路边拍摄违停车辆进行举报,目的是为了拿奖励金。目前,长沙交警表示已关注此事。


对此,网友们各有看法:



@幻想精灵49 :政府鼓励,车主有违法,人家举报有问题吗?


@陈琛沉宸 :违法乱纪还有理了?


@小超超无聊 :没毛病,你不违停也不怕别人举报,都是规则内赚钱


@老胡76 :作为长沙人说两句,临时停个1分钟左右就被举报了你会怎么想?


@宏哥Fvw :核心城区的车流密度那么大,车位少的可怜,你试过几个停车场不停转圈还找不到停车位的吗?


@街灯晚餐er:这下好了 违章停车被曝光不说  还要因为故意伤害被刑拘


@YanGo揚:没有违停就没有举报,被惯坏了?


@-飞天罗-:举报这个非常不合理,有人就是用这个举报来勒索钱的



不管怎么说

违停和打人都是不对的

你怎么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