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望城区举行演讲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
长沙望城区举行演讲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03 点击:

望城区举行演讲赛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解巾英 摄

十余名参赛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现了望城区机关干部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解巾英 摄

十余名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劳动者们的感人故事。解巾英 摄

望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莫金文(右)向获奖选手颁奖。解巾英 摄

  10月31日,长沙市望城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举行“劳动最美丽,劳模最光荣”演讲比赛。

  《劳动的价值是什么》、《法官的时间去哪了》、《最美征拆人共筑新望城》、《平凡中让我们奉献》……来自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区法院、区征拆办、区委办、区委宣传部等单位和部门的十余名选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劳动者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望城区机关干部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让大家在受到教育的同时,得到了美的享受。

  望城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大力宣传身边的劳动模范、基层优秀一线干部职工和优秀集体的先进事迹,激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全区改革发展的正能量,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竭诚奉献、埋头苦干、积极进取,为建设现代化公园式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莫金文出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