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某小区地面积水、地板发霉、门框能徒手掰开!精装变“惊装”
长沙某小区地面积水、地板发霉、门框能徒手掰开!精装变“惊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1 点击:

长沙市民李海波在望城区一小区购买了一套精装房,近日,他自行前去验房,竟发现自家房屋被积水浸泡,门框和地板都已变形,燃气管道还挡住了插座盖,新房的状况,让李海波本喜悦的心情顿时拔凉拔凉的。


昨天(10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先生购买的这套精装房,虽然房屋已做了排水风干处理,但现场依旧能够清晰地看到墙壁上的水渍,部分门框和地板已被积水泡发变形,门框上还伴有发白的霉点。




“当时房间里全是水,足足有十几厘米,家里多处被水泡了,当时还有施工人员在现场铲水,他们说也不知道什么问题,需要检查。”李海波告诉记者。


除了李海波家以外

小区其他业主的房屋问题

也层出不穷


5栋304户业主邓艳表示

自家厕所的门框安装工艺极为粗劣

中间有很大的缝隙

自家可以徒手将门框从墙上拔下来

↓↓↓


此外,更让业主们糟心的是

小区5栋将近一半的房屋

都因为设计问题

导致燃气无法正常使用

↓↓↓


“由于燃气管道挡住了插座盖,如要使用燃气必须将插座盖破坏才能正常插通电源,我们群里统计了一下,渗水漏水的就有28家,这个设计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小区业主表示。


针对业主的质疑,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开发商。


“这个管道漏水应该是一个突发事件,是一个个例。这个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因为防水没做好。燃气不是设计的问题,是后期施工的时候出现的问题,装的时候没有沟通好。这个门也是施工时有部分没有填充紧实出现了误差。”开发商项目营销负责人吴峰表示,目前房屋出现的问题大都是后期施工与前期设计没有充分沟通所造成的,仅是施工未达到理想中的效果,与房屋质量无关。


开发商项目营销负责人吴峰


此外,该项目营销负责人还表示,接下来会积极整改,拿出让业主满意的整改方案,对于业主所遭受的损失,也会进行协商处理。“现在我们就是李先生家该换的就换,该修的就修,然后我们积极协商后续的处理,然后燃气这一块我们也会整改,尽快解决大家的问题。我们整改以后还会要大家验收的,我们会整改到直到大家满意。”


关于此事,长沙政法频道将继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