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民节 以爱之名义传播
长沙龙民节 以爱之名义传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7 点击:

备受期待的“龙民节”已热力来袭,作为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龙民节”已然成为龙湖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们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日。


近年来,伴随着公司在慈善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龙湖希望赋予龙民节更多于国家、于社会的有益意义。其实,去年的龙民节就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公益色彩:龙湖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从重点贫困区县贫困户手中购置农副产品,回馈广大龙民,同时也确保精准帮扶到户到人,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而本届龙民节,龙湖则将慈善公益作为主旋律,并着意融入活动设计,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社会企业善品公社,共同打造“龙小湖公益合作社”线上平台,开设龙民公益助农专场,龙民可通过参与直播进行带货,将点点滴滴善意的累积,汇聚成爱的力量。

随着2018年“空间即服务”战略的提出,龙湖开始关注和推进多航道业务、多类空间场景的交互融合。通过对服务的场景创新,长沙龙湖不但将对业主的服务带出社区,走入更广阔的城市空间,而且把品牌的深度沉淀,在业内构建出一条龙湖式的服务发展模式

正如品牌核心所说“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长期以来,龙湖深度参与长沙的城市空间服务中,塑造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企业。对于作为城市建设发展中重要一环的规模房企,如何深度融入这座城市文化生活的细小单元,长沙龙湖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2020龙湖龙民节,一场凝结邻里情与温暖爱意的节日,期待与你以爱之名,温暖出发,不断创造“龙”情满满的美好记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