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七所中学国际部收费标准出台
长沙七所中学国际部收费标准出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13 点击:

  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物价局近日公布7所中学国际部收费标准。依据《湖南省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并同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协商,经审核后,各校国际部收费标准如下:

  明德中学、周南中学、市十五中学国际部高中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年5万元。

  市外国语学校国际部高中收费标准为每生每年5.2万元。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分别开办AP和EAC国际课程班以来,原收费标准偏低。经核定两校高中国际课程班收费标准每生每年5.6万元。

  长沙市第一中学GAC国际课程实验班收费标准:学费每生每年51000元;住宿费每生每学期600元。此外,学生在校就读及申请出国留学、出国签证等,学校均不得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