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龙民节 厨艺高手PK秀
长沙龙湖龙民节 厨艺高手PK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8 点击:


龙湖希望赋予“龙民节”更多于国家、于社会有益的意义,期冀让成为龙民也变为一种荣耀和向往。

一墙之隔却未曾相识,擦肩而过却不曾相谈,这或许是当代城市中邻里生活的尴尬所在,

而作为一档旨在通过分享家庭烹饪美食,提倡“回家吃饭”的活动,一年一度的龙民节龙民中餐厅活动,缩短了邻里间的距离,增添了园区生活的丰富性,备受龙民喜爱。

长沙龙湖龙民中餐厅的报名活动已在U享家小程序上火热启动,结合今年以中式宴席为特点的活动主题,长沙龙湖特别推出了龙民中餐厅厨艺征集活动。这一年里许多本应有的美好相聚被“延迟”,金秋十月龙民中餐厅,也诚邀龙民们共赴美好宴席。

以往龙民节被广大龙民定义为“龙民福利日”,而长沙龙湖更希望赋予这个节日更多于国家、于社会有益的意义,今年更将在慈善公益领域持续投入,期冀以此作为一种精神力量,让成为龙民也变为一种荣耀和向往。接下来,公益助农直播系列活动也将上线,届时也希望能多多支持龙民带货主播,帮助到更多产地农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