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务实战教官“沙场秋点兵”
长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务实战教官“沙场秋点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5 点击:

警务实战教官比武竞赛现场。

“警察,不许动!否则使用催泪喷雾剂!”洪亮的警告声回荡在湖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长沙边检站营区里。11月4日,长沙边检站开展警务实战教官比武竞赛,来自执勤科队的五支参赛队共10名参赛民警,围绕“教学训练法”“徒手制止““口头制止”“警械制止”“常用装备使用”和”急救“等6个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竞赛综合检验了教官的身体素质、临场应变能力和实战经验,整个过程展现了教官们过硬的技术、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和敢打敢拼、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警务实战训练和警务实战教官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

通过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促进民警警务实战训练,培养选树教官标兵,打造优秀教官团队,为进一步提高移民管理警察使用武器警械的法律素养和实战技能、服务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人才保证。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