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浏阳开展冻库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长沙浏阳开展冻库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2 点击:

自10月份起,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海关等部门开展冻库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切实加强冷冻冷藏食品的疫情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浏阳冷冻食品安全。

此次清查行动将对全市冷冻食品生产企业、冻库经营户实行全覆盖清查整治,并对存储进口冷冻肉品进货来源、产品检验检疫等手续是否齐全且真实有效、单货是否相符等进行重点检查,严防无合法进口证明、未经检验检疫的冻品或为走私冻品提供保管存放及其他便利的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浏阳共对22家提供冷链贮存冻库、农贸市场冷库、个体冷库经营户进行检查,共抽取155批次人员样本、184批次环境样品、200批次食品样本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目前暂未发现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生产经营环节冷冻冷藏食品的监督检查,加大对违法违规冷冻食品案件的查处力度,严肃查处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进一步强化冷藏冷冻食品监管,防范新冠病毒污染风险,确保冷链食品源头的安全,进一步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