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朝阳街道食客点菜提“适当”建议 厨余垃圾减少一半
长沙朝阳街道食客点菜提“适当”建议 厨余垃圾减少一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4 点击:

长沙芙蓉区朝阳街道有众多写字楼,加之靠近火车站,这里的人流量十分庞大。为了践行“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节俭理念,这里的每家饭店用不同方式践行“光盘行动”。

中午12点,朝阳街道的饭店开始开门迎客,记者探访发现,对于点菜多的顾客,服务员会根据人数给出适当的建议。

店长 邓先生 :比如四个人我点了六个菜的时候,我们会建议客人你可以减少一个或者两个,您先吃不够的话我们再加,如果你觉得这个菜好吃,后面你要打包,后面加也可以,但是一定不要浪费。

记者探访多家餐馆后发现,使用公筷公勺、杜绝浪费等标语十分醒目,每个餐馆会以不同方式,让食客既能吃得饱,又不会浪费。

在街道和社区的推动下,部分餐馆推出的菜品分为大、中、小三个标准,食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挑选,花更少的钱,吃更多的美味。

长沙市芙蓉区 朝阳社区 副书记 柳丹 :社区也会大力度地做一个宣传,做一个引导,居民群众怎么样把这个光盘行动,还有公筷公勺把它做好做到。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