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这场“红色”交响音乐会 现场超震撼!
长沙这场“红色”交响音乐会 现场超震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6 点击:

11月14日晚八点,“江山如此多娇”红色交响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此场音乐会作为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交响乐等艺术形式,为参加博览会的嘉宾及市民献上了一场红色主题文化盛宴。
湖南都市频道特别报道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音乐会在交响合唱《红旗颂》
庄严神圣、大气磅礴的旋律中
拉开了帷幕

演出内容丰富、作品形式多样

分为四大篇章

“江山如此多娇”

“风景这边独好”

“芙蓉国里尽朝晖”

“还看今朝”

共上演了13首交响合唱、民歌、音诗画、二胡协奏曲、湘剧戏歌作品,主题都围绕“红色是我们脚下这片土地的本色”展开。

音乐会由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原团长、长沙交响乐团艺术指导、首席客座指挥于海,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执棒。同时,还特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湘剧代表性传承人曹汝龙、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华丽、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家曾勇、长沙交响乐团青年歌唱家刘洋真理等艺术家参与演出,通过讲述+交响乐的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多首湘、赣两省极具代表性、传唱度很广的红色经典曲目。参演人数近400人。

音乐会为现场观众献上了湘赣两省极具代表性、传唱度很广的红色经典曲目,并通过“讲述+交响乐”的形式,让节目更具感染性。

本次音乐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承办,湖南演艺集团、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执行,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制,长沙交响乐团演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