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警方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农业户口登记弄虚作假
长沙警方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农业户口登记弄虚作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28 点击:

  从即日起,长沙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2个月的农业户口登记弄虚作假现象专项清理行动,重点是打击农业户口婚迁过程中利用假离婚假结婚骗取征地补偿款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清查行动,长沙警方将主要采取调取户籍档案的方式,全面清理核查2013年至2014年涉农户口办理情况和户口登记中存在的“错、重、假”问题,重点清理核查婚迁落农户口中的涉嫌利用假离婚假结婚、伪造公章签名或其他虚假材料骗取农业户口的弄虚作假行为,对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予以坚决打击。

  行动期间,长沙警方将对相关组织、当事人在户口登记中弄虚作假的行为及在未征收区域发现弄虚作假办理户口的行为,依规纠错;对已迁入的户口责成当事人配合将户口迁回原籍;在征收区域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隐瞒真实情况骗取征地补偿款构成犯罪的,将以诈骗罪等罪名立案侦查打击;对公安内部工作人员参与弄虚作假的,纪检监察部门将严厉依法依规追责。

  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单大勇表示,警方将依法履职,从严处罚户口登记弄虚作假行为,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同时,他呼吁有上述农业户口登记问题和相关户口登记项目差错的市民群众主动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核对、纠错和登记,警方将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