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望城全面纳入长沙城市总体规划
望城全面纳入长沙城市总体规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28 点击:

  近年来,长沙望城区加快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以望城汽车站和丁字工业园区、望城火车西客站(中华岭)为中心,打造融城、环区和连镇的城区公共交通体系,在统筹城乡发展的建设过程中,并被评为全省新型城镇化暨城乡统筹示范区。目前,长沙市和筹建的湘江新区已全面将望城区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在长沙市客运枢纽规划中,望城区的望城汽车站、金桥客运枢纽、长沙火车西站被纳入规划范围。

  11月27日,望城区交通运输管理所负责人表示,望城充分利用雷锋大道、金星大道、芙蓉北大道、金洲大道等道路设施,先后开通了903(区)、W201等公交线路,分别覆盖望城至河西城区、河东商业中心、汽车西站、火车站等地区,解决了沿线居民公交入城的需求。望城汽车站至长沙火车南站的快巴专线的开通,方便了居民直达高铁站。多个景区公交路线的对接,也使得市民可以乘坐公交车,尽情游览乔口渔都、靖港古镇、新康戏乡和千龙湖湿地公园等景区。

  潇湘晨报记者还了解到,未来望城还将会开通一条环城公交线路,彻底解决区内居民的公交出行问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