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男子突然接到198件方便面收货电话 得知真相后他儿子的童年完整了
长沙一男子突然接到198件方便面收货电话 得知真相后他儿子的童年完整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9 点击:

近日,家住长沙雨花区阳光城的张先生突然接到家附近超市老板的电话,对方称张先生购买的198件方便面到货了,需要他自行到超市提货。


超市老板的话把张先生给整懵了,张先生表示自己没有购买过方便面,还是如此大批量的。


“你看这么多的方便面,我们哪里吃得完,堆满了仓库的三分之一,这个比一个便利店的方便面都要多了。”张先生表示。



看着几乎堆满了半个仓库的方便面,张先生一筹莫展,经过询问家人,张先生才得知,原来是自己儿子拿着奶奶的手机误下了单!

据悉,这198件的方便面共花费了4514.4元。张先生表示,是儿子拿着奶奶的手机玩耍时,点开了微信小程序多多买菜,误购买了198件方便面。

“我接到电话就说我买的4500元的方便面到了,我就想我没有买过方便面,后来我就问了家里人,这个是谁买的,因为我妈妈经常拿这个小程序购物,后来我就知道了,是我的孩子拿了老人的手机买的,但是他支支吾吾的也说不清楚。”张先生表示。


“13日,我就收到这个货物了,我就感觉不对劲,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我就想谁买的,这怎么能吃完,比我一个便利店的方便面都多。”超市老板柳女士表示,方便面到货后,她也非常诧异。

柳女士告诉记者,附近居民通过微信小程序买东西就是图个方便,购买的货物送到寄放点后,居民自取能够节约不少的时间,但很少出现这类大批量货物的情况。


随后,记者致电多多买菜平台的客服,对方得知孩童误下单后同意退货,但需要张先生与站点老板协商,将快递单号上报,通过平台官方客服号申请后才能退货。

“他们现在就是说下午开车过来把货物拉走,然后就是在三个工作日内把这个钱款退到张先生账上。”柳女士表示。

小编提醒:网购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各位宝爸宝妈们也要妥善管理好自己的银行账户密码等信息,避免孩子无意间看到后误操作或泄露,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