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油改气”被叫停? 长沙的哥表示“压力”大
“油改气”被叫停? 长沙的哥表示“压力”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2-09 点击:

13.jpg 

  质检总局8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油改气”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拟停止在用机动车“油改气”。12月9日,潇湘晨报记者在街头对的士司机进行了随机采访,对此,的哥们感到“压力”很大。

  长沙的哥邓先生的出租车在两年前由公司统一进行了“油改气”车辆改装,他告诉潇湘晨报记者,“油改气”之后,每天的成本能节省到一半。在长沙秀峰出租车公司上班的的哥彭先生介绍,再过几天公司就给他换车了,把原来燃烧柴油的的士换成改装的燃气的士。当听到质检总局拟叫停“油改气”之后,彭先生很无奈,“那我们就只能烧汽油?烧汽油怎么得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