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56处占道围挡施工路段及预计完工时间公布
长沙56处占道围挡施工路段及预计完工时间公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2-16 点击:

  上班路上的施工围挡何时能够拆除?哪些围挡超过时间还在“赖”着不拆?今日,市住建委联合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全市重点工程、市政项目施工围挡占道情况进行公示(详见A11版),市民如果发现身边的施工项目有违规占道、超时占道、不文明施工等行为,可向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投诉,投诉电话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88878318、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12319、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84775110。

  随着地铁、城际铁路、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的推进,长沙未来的交通将更加便利,但是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占道围挡也不可避免地影响城市交通。为进一步规范占道施工围挡的管理,市住建委联合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对全市占道围挡施工情况进行了梳理并予以公示,邀请市民一起监督工地围挡情况,尽早还路于民。

  据了解,目前全市经过审批的重点工程、市政项目占道施工围挡共有56处,其中地铁1号线有11处,多数分布在芙蓉北路和芙蓉南路;城际铁路占道施工的有10处,沿城铁线路的走向分布在杜鹃路、开福寺路、湘府路等路段;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分阶段分批围挡,此次公示的有7处;此外,还有排水截污改造工程、道路工程、地下空间开发等项目正在实施占道围挡施工。

  公示显示,占道围挡施工的建设项目均明确了预计完工时间、占用道路影响交通的情况,项目应该在计划工期内完成建设并拆除围挡。如果施工项目在公示的计划工期内未如期完工,必须向相关部门提交占道围挡延期申请。市住建委负责人表示,按照文明施工的要求,占道施工的建设项目在工地主要出入口设置“五牌一图”(工程概况牌、安全生产牌、文明施工牌、消防保卫牌、管理人员名单及监督电话牌、施工现场总平面图)的同时,还要在工地主要出入口公示占道围挡使用期限、围挡平面示意图、监督投诉电话等信息。如果市民发现身边占道施工的工地未公示围挡使用期限或者围挡超出规定期限仍未拆除,可拨打上述电话举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