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 追求“持续满意” 精筑更多美好
长沙龙湖 追求“持续满意” 精筑更多美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5 点击:

作为龙湖品牌最富温情的一环,龙湖智慧服务在涵盖人力资源、服务流程、安全防护、园区环境等7个专业领域,着眼于看得见的服务,用细致入微的悉心守护,为龙民们营造出了专属的“龙湖式幸福”。

在坚守服务品质的同时,龙湖智慧服务基于社区场景,围绕业主生活需求,持续进行高附加值服务产品的探索和定制,通过自主经营、平台整合等形式,提供房屋租售、家居家政、旅游服务等全生活服务链,为业主生活提供便利,提升品质。

如何能做到让成千上万、形形色色的住户对于小区的物业“持续满意”?除了用标准化的制度来规范服务,长沙龙湖还通过持续地资金投入、专属的免费增值服务、线上线下贯穿的体验式服务,来满足“龙民”日益升级的多样化需求。

(今年龙湖的“善居计划”惠及长沙8000余户业主)

 

以“善居计划”为例:2020年,长沙龙湖总投入资金逾60万,活动从9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为湘风原著、璟宸原著、天宸原著、水晶郦城等自建小区的8000余户住户提供了相关服务。

“善居计划”又分为“爱家焕颜”“社区冻龄”两个板块。前者针对业主家庭,提供入户门和私家花园保养,以及抽油烟机、洗衣机、空调柜机免费清洗等服务;后者则针对社区设施,进行翻新和养护。

2020年10月的一天,在湘风原著,综合维修部的肖俊杰在园区内检修儿童设备,发现“小汽车”的底座螺丝有松动,马上重新进行打孔和安装。

“儿童游乐设施的安全必须定时进行检修,以防出现问题。” 长沙龙湖智慧服务运营部管家中心负责人任梦介绍说,通过“善居计划”,龙湖希望让广大业主获得“安心安全、常住常新”的居住体验。

(美好生活源于细心的守护)


从社区的“大家”入手,关注到龙民生活的“小家”,长沙龙湖善居计划希冀通过持续不断的社区翻新和品质服务提升,让园区在十几年如一日的“冻龄”和“焕颜”后,实现真正的历久弥新。

在业主的见证下,从2016年至今的4年时间里,长沙龙湖实现了超500个点位的投入改造和提升。龙湖物业就是这样将“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贯彻始终,让大多数业主从内心里产生出龙湖情结,并享受着作为“龙民”的幸福和骄傲。

龙湖入湘8年以来,与城市共美好,同时也在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升级。通过龙湖智慧服务自主研发的科技物业系统逐步铺设至项目的服务运转,打破了物理空间的阻隔,实现万物互联,将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千丝万缕的连接在一起,自主运行,智能管控。未来长沙龙湖智慧服务将秉持初心,为星城市民带来更多幸福体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