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岁女童照CT拍出小猪佩奇 真相让人后怕
长沙一岁女童照CT拍出小猪佩奇 真相让人后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6 点击:

12月24日早上,长沙一岁女童悦悦(化名)起床后一直哭闹不止,家长怎么也找不出原因,于是赶紧将其送往医院检查。


医生通过CT检查发现,悦悦的食道内卡了一个小猪佩奇金属物。这也是悦悦一直哭闹的原因!


图片

“鞋子上的小猪佩奇装饰可能不太牢固,小孩子看到可能好玩,就把它拆下来了,一开始是拿手上玩,不知道怎么搞的,她就塞到嘴巴里了。”悦悦的母亲说。


通过手术,目前异物已经成功从悦悦的食道中取出。

图片

医生表示,异物卡喉容易引起吞咽困难、呼吸困难;如处理不及时,或者是异物较大嵌顿较紧,还可能造成局部或相邻器官感染,引发食管脓肿、食管穿孔等症状,可能继发大出血、术后感染、休克等风险。

医生提醒:监护人要避免孩子接触此类金属异物,以免小孩误吞。若孩子出现呕吐或者喉咙不舒服,甚至伴有发烧,或者咽痛等症状时,要及时就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