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一奢侈品店遭窃 警方火速破案
长沙一奢侈品店遭窃 警方火速破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26 点击:

近日,长沙开福区一家奢侈品店被盗,损失价值近5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新河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并于案发12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监控画面显示,一名黑衣男子深夜潜入店铺,破坏存放商品的橱窗后,将大量名贵首饰和背包收入囊中,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图片

图片


“这个犯罪嫌疑人在盗窃的过程中,还有一个挑选的动作,在这些被盗的物品中,最贵的是一个爱马仕包,价值近16万元。”新河派出所刑侦中队长王绪平向记者介绍案情。

图片


民警通过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其落脚点。案发12小时后,嫌疑人陈某在长沙某酒店客房落网。


“他(犯罪嫌疑人陈某)欠债百万,为了还钱,就想到实施盗窃。之前就已经在这里踩点,盗窃时将自己进行了伪装。作案后,他把伪装自己的衣服和作案工具扔在了湘江风光带附近。”王绪平介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0岁,常德人。根据陈某交代的情况,民警迅速展开追赃挽损工作。

图片


目前,民警已将被盗的9件奢侈品以及变卖盗窃物品所得的12万元赃款追回,并退还给了受害人。

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