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无肢人”周国民养的洋鸭滞销 “湖南好人”帮忙团购
长沙“无肢人”周国民养的洋鸭滞销 “湖南好人”帮忙团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2 点击:

图片

经过我们媒体的报道

有不少热心市民上门求购

图片

但是相对近四百只鸭子的存量

显得有些不够

昨天元旦节

一位“大客户”也来上门

找周国民商量销售鸭子的事情

图片
图片

2016年,丁红波与德馨园社区共同打造了省内第一家24小时图书馆。2020年12月11日,他入选湖南省文明办2020年11月“湖南好人榜”,曾多次带着社团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上午,仅通过微信群预热,丁红波就收到了20只的订单,他认为,群友们沟通之后,求购还会继续扩大。同时,他还建议周国民今后采取预约式种养殖,销路不用愁。

丁红波:我们在年初就开始预热,就开始预团,我告诉大家周国民这里有鸭 有鸡,有猪,有没有喜欢的,预定多少就生产多少,就不会盲目。

图片

通过实地考察,基本上处于放养状态鸭子得到了丁红波的认可。他认为,只要继续保持这样喂养品质,销售将不成问题。有了固定的销售渠道,周国民与徐建辉在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打算。

图片
图片

目前,徐建辉、周国民养殖的洋鸭

十八元钱一斤

包屠宰是二十元一斤

十只以上包送

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销售渠道或者有需要的

可以拨打我们24小时新闻热线

073184802110

或者直接与周国民取得联系

电话号码:15116481043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