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高铁南站变了(航拍)
长沙高铁南站变了(航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3 点击:

图片
为推进“精品长沙”建设,作为长沙形象“窗口”之一的长沙高铁南站西广场和花候路,去年年底启动了提质改造。1月12日记者从长沙雨花区了解到,西广场提质1月11日正式完工,一个更加灵动的景观广场呈现在旅客面前。
图片
此前,长沙高铁南站西广场两侧栽种了大量的灌木,虽然绿意盎然,但视线、光线却因此受阻。此次提质改造,长沙雨花园林部门通过做减法、换摆法、改做法的方式,移走了中层的凌乱灌木,在保留大型乔木的同时,增加了银杏等色叶乔木,打造成四季幻彩的视觉美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西广场外的花候路提质目前也已进入到尾声,影响行车视线的路口移动花箱都已被撤除,变成了绿色的草坪,视线更加开阔,预计在本月底,花侯路将完成提质。
图片

另外,除了高铁南站,长沙火车站东广场的提质改造也已进入扫尾阶段。

记者从芙蓉区城管局了解到,长沙火车站东西广场此次提质改造按照“提质形象、交通优先、空间有序、智慧广场”的原则,以西广场为重点,对西广场、火车站房南侧广场及周边建筑进行提质。东广场(锦泰)约5万平方米范围同时进行提质改造。通过改造,火车站广场采用导视系统、智慧公交站、全场无线WIFI,并实现广场亮化、地下管网改造、排水系统优化等功能提升,整个改造施工在春节前完成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