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女子补课费“打水漂”?上着上着课 培训学校却没了
长沙女子补课费“打水漂”?上着上着课 培训学校却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4 点击: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会给孩子报各种培训班。这不,长沙的刘女士等人也是一样,但是这孩子的课程上着上着,培训学校却没了。

图片

图片
一位家长告诉帮女郎,自己给孩子在小精灵培训机构一次性报了三年的课程,总共花了一万多元,现在还剩下八九千元的课程没有上,但是培训机构却突然关门了。

图片

图片

帮女郎了解到,这位家长的情况并非个案。

家长1:我这里大概还有四五千块钱的课没上。
家长2:我现在还有35节课没有上完。

图片

家长1: 大概就是上个月的时候,先是说空调有问题,就停了两个课时,后面又说要装修。

家长2:到后来我们就联系不到老师了,现在就关门了,上面还有公告。

本来打算继续学下去,没想到该机构欠租关门。家长们想退款,但一直无法联系上对方,眼看剩下的课时费就要“打水漂”,为了弄清情况,帮女郎陪同家长们前往商场招商中心

长沙岳麓区天元七彩商场 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他们是欠了我们几个月的租金了,上个月已经跟他们说了,也已经发了解除合同的函件。我们商场楼上也有教培机构,如果原来老板能够表态,我们达成共识,那么我们作为运营方可以帮助家长把孩子转到我们其他教培中心。


随后,小精灵培训机构负责人赶到现场。

小精灵培训机构负责人:现在我们已经租好了场地,让家长们带孩子到隔壁或者楼上上课,年后的课程我们也会一一安排好。


针对部分家长退费的需求,机构负责人也承诺了可以退费。但是由于机构亏损,经营困难,所以还需等一到三个月。

希望这位负责人说到做到,给家长们一个交代,后续进展帮女郎也会继续关注。



帮女郎提醒


图片
各位家长在预付款消费时要慎重,一些小规模的培训机构往往经营不稳定,遇到商家易主,店方倒闭,甚至携款潜逃的情况时,消费者的权益很难得到保护。所以,一定要选择口碑好,信誉较好,经过市场考验的培训机构,同时要签订正规的书面协议,一旦权益受到侵害,可以作为维权的依据。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