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 最火热词霸屏
长沙龙湖·春江天玺 最火热词霸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5 点击:

2020即将结束,作为长沙实力品质大盘的龙湖·春江天玺,在这一年人气爆火,收获无数关注和流量,不断刷新长沙楼市圈销售纪录。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龙湖·春江天玺的2020年度热词,揭秘品质大盘的秘密:

热词一:盛典 1000+人

释义:2020年9月23日,龙湖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举行。超1000人齐聚一堂,成为2020尼依格罗酒店首场超千人发布会。

热词二:人气 36000人

释义:9月28日,龙湖·春江天玺营销中心开放,仅一周时间,便成为火爆全城的网红打卡点,超10000人次打卡营销中心,累计超36000人次来访,成为长沙现象级网红爆款。

热词三:流量王 4500万+次

释义:龙湖·春江天玺,线上总曝光量超4500万,刷屏各大社交媒体平台。

热词四:打call  2000组

释义:龙湖·春江天玺,引发全城打CALL!逾2000组优质客户咨询并预约登记,每逢开盘必排队摇号,火热争藏,成为2020年摇号红盘。

热词五:断货王 三开三罄

释义:龙湖·春江天玺一个月内,三次开盘三次售罄,人气持续爆棚,一期火速收官,刷新销售纪录,沸腾长沙楼市圈。

热词六:销冠王 30天12亿

释义:30天内,龙湖·春江天玺以12亿的成交金额,再续“春江系”热销传奇,问鼎新巅峰,勇夺长沙销冠。

热词七:二期新品加推

释义:年终感恩全城厚爱,龙湖·春江天玺二期新品应市加推,热势不减,即将再次风暴长沙。

自面世起热度便居高不下,龙湖·春江天玺究竟有什么样的特质,可以收获如此人气,成为流量收割机呢?

龙湖品牌 实力护航 


龙湖集团作为福布斯世界500强,27年深度参与中国房地产发展进程,在房地产市场一直是领头羊的存在。进入湖南八年,龙湖打造16盘,匠心精筑的高品质产品,让龙湖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


龙湖以前瞻性的择址观,在长沙一江两河中心位置——近邻地铁1号线马厂站、规划建设地铁8/9号线。十分钟即达主城区,通勤出行避免堵车的烦恼;同时,青竹湖湘一、北雅、清水塘三小等学校环绕,在家门口,孩子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醇熟便捷的城市配套,完全满足日常生活的舒适需求。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