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其它 >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优质服务助力社保征缴改革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优质服务助力社保征缴改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6 点击:

工作人员向来行客户宣传社保征缴改革知识。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组织社保征缴改革业务培训。

1月25日,在长沙银行星城支行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微沙龙、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等方式,向来行客户宣传社保征缴改革知识。

日前,湖南《关于企业社会保险费和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交由税务部门征收的公告》出台。为确保社保征缴改革顺利开展,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快速采取一系列服务手段确保社保征缴改革的顺利进行,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缴费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连日来,该行积极对接长沙县税务、社保部门召开灵活就业社保缴费的三方碰头会议,就转变后的业务办理渠道、流程、方式以及客群高峰如何应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该行还成功向长沙县政务中心申请,在办事大厅内由长沙银行设置专柜接待灵活就业人员缴费及咨询业务,协助税务窗口人员受理客户业务。

同时,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组织全体结算监督员、结算管理员、综合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一线工作人员参与业务培训,组建社保征缴改革服务群。客户每日疑难杂症由支行统一汇总,由直属支行运营管理部统一解答,确保打牢一线业务基础,更好地服务来行客户。

从前期的扎实培训、积极宣传,到主动对接、专人驻点,长沙银行星城支行用优质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社保缴费改革以来,该行共接待咨询客户超16000人次,办理新模式下的社保缴费约14000余户。

来源:红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